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奥沙利文确认出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8日20:11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三元食品——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18日在北京公布了今年的赛程,世界名将奥沙利文和我国名将丁俊晖等世界顶尖优秀选手都已确认参赛。

    除了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外,墨菲、亨德利、奥布莱恩、希金斯、罗宾逊、邓恩、傅家俊、马奎尔等众多世界顶尖选手也将参加本届中国公开赛。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等高水平的赛事目前已成为北京重要的品牌赛事。今年的比赛将于3月29日至4月4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

    3月29日将进行外卡轮的比赛,我国的田鹏飞等16名选手将在这一天亮相,他们将争夺8张正赛入场券。3月30日和31日进行的首轮正赛,共有中外32名选手参加。丁俊晖在30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在1号桌迎战此欧洲名将杰拉德·格林。次日,奥沙利文同样也将在1号桌迎战一名通过外卡赛晋级的选手。(完)2010/03/18 20: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