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洪元硕:战城南关键在节奏 打雨战我们不输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18日21: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8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正在香河基地备战亚冠第三轮的北京国安队与中甲学生军北理工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国安以7-0狂胜北理工,继昨天9-1战胜他们之后再次创造高比分。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表示,这样一场胜利给全队备战工作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好处,全队基本达到了训练强度,而至于进几个球都不是最重要的。

  洪元硕今天摆出了一套和昨天完全不同的阵容,和昨天上场的11人相比,今天的这个阵容之中大部分人将会出现在和城南一和的亚冠比赛中,显然洪元硕也意在让主力队员尽量熟悉比赛节奏。今天在训练场上,尽管本队早早就奠定了胜局,不过洪元硕依然会在场边大声提醒队员注意保持精神集中,老爷子特意要求中场队员一定要注意传球时保证成功率,“韩国队的风格大家也知道,节奏快,冲击力强,从我的经验来说,一定不能跟着他们的节奏走,我们必须掌握自己的节奏”。

  由于最近韩国地区阴天较多,有可能国安与城南的比赛当天会下雨,今天记者向洪元硕问到是否担心雨战时,老爷子显得挺不在乎,“之前我们在上海的集训就打过雨战,在川崎的时候还打过雪战,我觉得在适应雨战这个问题上,我们的准备不应该比韩国人差”。

  不管是艳阳高照,还是刮风下雨,总之国安将士早就憋足了一股劲,要在高丽人的土地上打出中国人的血性,这从两天来的训练赛就可以看出。两场比赛国安一共打进16个进球,比赛中不管进了多少球,队员们在场上依然保持着积极的拼抢和奔跑,总有着向前的欲望,这点令洪元硕异常满意,“抛开进了几个球不说,因为这毕竟是热身赛,不是正式比赛,但是队员们一直非常积极向上,很认真,我们能够达到应有的训练强度,这就没有白费在香河的这几天时间”。

  今天晚上国安全队返回北京,19日调整一天之后,全队将启程前往韩国,迎战城南一和也正式进入倒计时。球队内部也将这场比赛以及回到主场迎战城南的两场球看作是小组出线的分水岭,一名球员私下里告诉记者,其实客场出战韩国球队难度非常大,领导也没有给球队提硬性指标,而今天洪元硕也印证了球员们的观点,“要说这场球我的心理底线是什么,那就是大家认真把比赛打好……”至于何谓打好,恐怕23日晚上比赛结束之后,就有一个明晰的判断标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