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山西主帅谈郭焱天价:太可怕 王涛:都有点上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18日22:27

    搜狐体育讯 2010-2011年乒超摘牌大会今天在北京举行,世界冠军郭焱拍出了1133万的天价被山西大土河华中理工摘得。这个价钱是老标王马琳的两倍,现在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郭焱已经预先让联赛的气氛沸腾起来。

  裹严实今天第一个参加摘牌的女运动员,因为没有参加德国公开赛,郭焱有幸亲临摘牌现场,宣布摘牌开始后郭焱的申请开始变得紧张,毕竟这是关乎自己命运的事情。80万起拍,每一位特级甲等运动员都是这个价,随着价钱超过马琳保持的501万的标王之后,郭焱开始有些坐不住了,眼神也透着些慌乱,而此时,场上的竞标声此起彼伏。

  摘牌大会后,郭焱表示“我自己在拍之前,也不知道会拍到谁家。所以这种心情还是比较紧张的。”陕西队主教练臧玉英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都是董事长在指挥战斗,不是我(指挥竞标),我没有那么大的魄力,我都快虚脱了。从来没经历过这个(竞拍),太可怕了。”

  当价格超过800万之后,竞拍郭焱的俱乐部锁定两家--山西大土河和内蒙古银行,双方的竞标价格也以20万为单位递增。此时的内蒙古银行俱乐部主教练刘伟看起来有点烦。而山西队方面依旧镇定自若。最终山西队得偿所愿,内蒙古队最终拍下了另一名国手姚彦。

  竞拍结束后有记者询问会不会按时付款的时候,山西俱乐部经理表示“我们一直在这比较理智的算呢,企业讲求的就是诚信,所以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

  八一男队主教练王涛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由于山西和内蒙古两支俱乐部都没有自己的队员,所以肯定是要抢队员,抢完特级抢一级,才能把队伍打得好一点,所以说这价格是很难控制的,可能双方都是有点‘上头’了吧。”(文章来源:CCTV-5 体育世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