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发型8年72变渐犀利 欲超小贝引领新时代(图)

C罗发型8年全变化
1/10

C罗发型8年全变化

2010年03月18日2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从2002年在里斯本竞技的横空出世,到2003年加盟曼联接过象征传奇的7号球衣,再到2009年夏天以创纪录的94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皇家马德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每一次新的历程对他来说都是一次从头开始,而也许是出于巧合,或是出于别具匠心,他的发型也正好迎合了他在职业生涯当中的起承转合。

  毫无疑问,作为世界足坛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之一,C罗过去8年间在球场上的进步显而易见,而这就像他的发型一样,渐渐从青涩、无序变得利落、有型。2002年,当C罗以卓越的盘带技巧让世界为之一惊的时候,他的发型是那样的张扬、放荡,就像他的球技一样尚需雕琢。而经过慢慢的演变发展,被弗格森严加管教、悉心培养的马德拉少年也终于在2006年告别了一头乱蓬蓬的中长发,并以十分清新、阳光的潮男短发成为了英超赛场上的招牌球星。

  自此之后,随着葡萄牙人在球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出色,渐渐跻身一线球星行列的C罗顿时也成为了许多国际品牌青睐的对象,而一向渴望让自己充满魅力的他也越来越像贝克汉姆、亨利等球场型男靠拢。于是,从2007年开始,已经成为众多青少年偶像的C罗就逐渐开始把自己的头型弄得光可鉴人,而在转会皇马之后,聘请西班牙首席发型师路易斯-里昂奎拉斯充当自己私人发型顾问的C罗更是已经两度易发,走起了当年“万人迷”引领发型潮流的路线。

  但这还不算完,因为就在近日,根据C罗本人的需要,里昂奎拉斯已经通过自己的手稿第三次为葡萄牙人设计了新发型,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皇马头牌的下一次“亮相”也将会以板寸为原型,并辅以一些线条的修饰。也许这就是C罗一直所追求的——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他都要做最特别的那一个,而且还要无懈可击。(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