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安迪:火箭赢球需靠高命中率 希尔篮板帮助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口述 侯坤整理
2010年03月19日07:54
火箭VS灰熊组图

视频 投篮点 数据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靠着布鲁克斯7投全中的三分球,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107比94的比分战胜了灰熊队,本赛季第一次拿下了四连胜。搜狐体育独家连线驻休斯顿火箭专家安迪,请他谈了对比赛的看法。安迪认为:今天火箭队在外线发挥出色,而现在火箭队若想赢球,必须有很高的命中率。乔丹-希尔在比赛中的表现值得赞扬,他在关键时刻的进攻篮板给了球队很大帮助。以下是详细内容:

  今天这场比赛,一开始火箭队受制于灰熊队的身高,表现不是很好,另外灰熊在篮下的防守也非常不错,迫使火箭队必须把球投得很高,因此投失了很多球。但随后火箭队找回了手感,小布三分球七投七中,当然这也是很少见的,不过布鲁克斯的手感逐渐找回令人高兴。自从马丁来了之后,马丁和布鲁克斯的后场组合得分能力很强。今天因为灰熊内线防守球员身高很高的原因,布鲁克斯并内有在内线出手太多,好在他在外线手感极佳,三分命中率极高。火箭队要赢球,必须要有很高的命中率。

  今天火箭还有一点非常不错的,就是他们的防守,在第三节的时候,火箭队把气势扭转了过来,上半场火箭还在被动挨打。因为火箭球员的能力不见得比对手好,但他们靠这种气势在下半场扭转了战局。这是很不错很难得的。

  另外,今天火箭新人乔丹-希尔的表现很不错,尤其在第二节球队需要的时候,几个关键的前场篮板抢得非常好,并且他是兰德里走后,火箭队又一个可以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完成扣篮的人。虽然扣篮和投篮都是得两分,但扣篮首先不容易被盖帽,另外就是提升气势,尤其在主场打比赛,扣篮可以使球队气势上扬。乔丹-希尔正在打得越来越好,他在替补出场后无论是打四号位还是五号位,表现都很优秀,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

  在这场球过后,火箭和开拓者在输球方面还差3场,整个胜场差距还有5场,在还有16场比赛的情况下,冲进季后赛还是很有希望的。但是火箭队现在的关键还是打好每场比赛,积累每一场比赛的经验,这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今年即使打进季后赛,面对湖人也将非常困难,因此不如一场一场打,因为火箭队现在在伤兵回归之后气势很旺,就像赛季初一样,这对火箭来讲是一个很好的局面。之前,马刺队9场赢了8场,不过今天他们输给魔术很多,他们也是有一点可能掉出季后赛的,不过总体看来,我还是不太看好火箭队能够进入季后赛,现在打好每一场比赛,积累经验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