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双鹿公开课球迷心疼 阿的江:备战没包袱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3月19日02:09

  按理来说昨天是八一双鹿备战季后赛闭门修炼的时候,雅戈尔体育馆主席台上却坐了一排观众。打听之后才知道是一帮多年追随八一双鹿的球迷。“球迷希望能够更多地了解球员的生活,所以想看看他们训练。”富邦俱乐部工作人员章炜介绍。

  球迷看训练心疼不已

  以往观看八一双鹿男篮训练并不容易,还没等走入场地总会被球队相关人员告知,“封闭训练禁止观看”。但昨天主教练阿的江在得知球迷很想观看训练课时却痛快地答应了。

  球迷老陈昨天下午三点半来到雅戈尔体育馆等候观看训练,他认为:“赛场上我们只能看到一场比赛的内容,并不了解球员们的辛苦。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功底都在台下,所以我们一直都非常想了解。”看到为了备战季后赛教练组各有分工尽心尽力,场上队员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必须到位。“只要有一个队员不用心就会影响整堂课所有队员的训练效果,每个人为了这个集体都要尽力。”尤其看到王治郅、胡克等好几名队员都瘦了不少,“脸都尖了”,球迷觉得“非常心疼”。

  球队备战没包袱

  八一双鹿男篮季后赛首轮对手是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广东东莞银行。朱芳雨在常规赛结束后放话:广东队要来一个灭一个。但对于八一双鹿来说闯入季后赛已经算是“意外”,所以“大家都会珍惜这个机会,全力以赴,放手一拼。”主教练阿的江说大家也都没有任何包袱。昨日,全队针对广东队特点展开训练。

  据了解,由于王治郅、许钟豪、张骋宇这三名队员都要参加全明星赛,赶在人员相对整齐的日子,全队这两天抓紧一切时间备战。之前因为腰伤困扰,并不确定自己参加全明星赛的许钟豪昨日告诉记者,他和张骋宇会出席星锐赛,两人会在今天下午启程赴北京报到。

  球迷请留意!

  季后赛套票销售将在3月19日正式开始,单票将在3月24日开始销售。季后赛1/4决赛阶段单张票价分别为:200元、160元、80元。咨询电话:87303555

  另外,19日—22日凭09-10赛季宁波赛区常规赛套票可以优惠购买季后赛套票,常规赛套票要收回。地址:宁波市海曙区解放北路124号。咨询电话:87287281记者 邹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