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邓肯疲软10投仅中1球 马刺不敌魔术让火箭偷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9日01:07

  信报讯 昨天马刺客战84比110败给魔术,当家球星邓肯难逃其责,他10次出手,仅命中1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差表现,结果生生带坏了全队的手感。

  “这个夜晚表现异常糟糕,”邓肯赛后自我批评说,“主要是我,从我开始感染到了队友。”

  整场比赛马刺一直落后,从没抬起过头。“当蒂姆(邓肯)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们真的很难打,”吉诺比利表示,“我太信任他了。”

  不过这个结果对于正在与马刺等队竞争季后赛入场券的火箭却是个利好,帕克受伤,邓肯状态不佳,近期不仅比赛密集,对手也强硬,目前暂列西部第7的马刺的困境让火箭的觊觎之心越发膨胀起来。(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