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央视正式“解禁”中国足球 韦迪:下一步谈中超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1:53

  晨报讯(记者 周萧)央视对中国足球的“屏蔽”即将结束。昨天晚上,《足球之夜》栏目的主持人刘建宏在“足夜”刚开始时,就向观众们通报了央视将转播亚冠联赛的消息。

  在《足球之夜》伊始,刘建宏率先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球又发生了很多事情,大家关心的是我们目前的扫黑打假风暴什么时候才算是一个尽头?因为看上去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如果没有一个结点的话,似乎这个联赛能不能正常进行就是一个疑问……中国足球现在必须要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特殊的态度来面对目前特殊的局面。”随后,他说:“23日和24日,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将与日本与韩国的球队进行激烈角逐,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大家又能在我们的频道看到中国球队的表现了。”唯一的“乌龙”出现在刘建宏的口误上:亚冠比赛是下周二、周三进行,不过他介绍时称,比赛日是周三和周四。

  不过,昨天某门户网站刊登了这样一则消息,称央视只转播3场亚冠比赛,其中体育频道直播2场,风云足球直播一场,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浦项制铁的比赛则不会被转播。记者昨晚就此电话采访刘建宏时,他表示:“现在我还没有拿到具体的转播表,但可以肯定的是,亚冠转播已经排进我们的转播计划了。”

  ■足协反应

  韦迪:下一步,谈中超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晚,央视《足球之夜》栏目正式宣布将转播2010年亚冠联赛第三轮的赛事。此前,央视一直对中国足球采取“封杀”态度,这个消息也意味着央视将要“破冰”,这也是春节后央视体育频道首次转播中国足球比赛。

  昨日记者联系了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对于央视重新转播中国足球的消息,他表示自己早已得知,“不光是亚冠联赛,今后央视也将对中国国家队的比赛进行转播。这是很可喜的结果。”韦迪还表示,目前央视还没有确定转播中超新赛季的比赛,“我们还在和央视接洽相关事宜,希望最终意见能够达成统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