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首钢俱乐部谋划下赛季 负责人电话无人接听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1:56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下午,北京队球员向俱乐部递交了本赛季CBA常规赛的个人总结,老将张云松第二次向俱乐部递交退役申请。据悉,首钢篮球俱乐部高层与集团领导就队员及教练的总结召开了闭门会议,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的电话均无人接听,会议内容无从知晓,球队阵容如何调整以及主教练人选的设置也不得而知。

  带着15年来的最差战绩,北京队结束了2009—2010赛季CBA征程,昨天球员上交了个人总结,下午三点左右,俱乐部就此开会商讨,记者致电相关负责人,电话无人接听。代表北京队征战CBA15个年头的老将张云松,连续第二年递交的这份退役申请是否被批准还不得而知。对此,张云松表示,俱乐部意见达成一致后,会通知队员归队开会,届时可能会宣布一些调整的消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