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梅西两球被赞堪比乔丹 伊布打替补赛后直发牢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9日02:45

  本报讯 “梅西现在可以比肩马拉多纳了。”昨晨巴萨主场4比0完胜斯图加特后,斯图加特主教练格罗斯输得心服口服。梅西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两球,最近两场比赛有5球进账,巴萨以总比分5比1轻松晋级,他们也是欧冠八强中惟一的西甲球队。

  上一场西甲联赛,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与斯图加特的比赛,梅西锋芒不减,第13分钟,面对四人防守他一脚远射攻破了莱曼的球门。下半场,阿根廷人又在禁区外洞穿莱曼的十指关。

  “他的表现太惊人了,我们所有人都希望他能继续保持下去。”梅西的锋线搭档亨利如此评价。主教练瓜迪奥拉则认为梅西的重要性堪比当年乔丹对于公牛的重要性。比赛中,梅西也配合地做出了乔丹的标志性动作,吐舌头。有媒体表示,以后梅西可以叫里奥内尔·乔丹了。

  最露骨的表扬来自对手。“梅西无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要知道他才22岁,他完全可以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了。”格罗斯如是说。

  打入两球后,梅西完成了他在巴萨历史上的第21个欧冠进球,与克鲁伊维特并列巴萨欧冠射手榜次席,距离领头羊里瓦尔多(25球)还有4球。而他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共有31球入账,只比曼联的鲁尼(32球)少1球。

  ■ 有意见

  伊布打替补,赛后发牢骚

  瓜迪奥拉认为瑞典人在门前应该更有侵略性

  本报讯 为巴萨打入全场比赛第4个进球后,博扬开心地张开双臂庆祝着,送出助攻的伊布却没那么开心。本场比赛要不是布斯克茨意外受伤,瑞典人可能就要整场比赛坐冷板凳了。

  没伤病还被放入替补席,伊布此前从未在诺坎普遭受这般待遇。《阿斯报》透露瑞典神塔在赛后冲着很多人发牢骚,不满主教练如此安排。“我的目标是找回最佳伊布。他现在还在适应期内,我希望他能够回到巅峰。我不认为伊布坐板凳有什么问题,他踢得很好,不过在门前他还应该更有侵略性。”瓜迪奥拉赛后解释。

  本场比赛最后25分钟时,伊布换下受伤的布斯克茨,送出1次助攻,但有4次丢球和1次犯规。瓜迪奥拉认为如果球队想更上一层楼,还要依靠伊布的能力,“梅西是最好的梅西,但球队还没有在最佳状态。如果没有最好的伊布和亨利,我们本赛季就将一无所获。”

  ■ 欧冠八强

  英超 曼联、阿森纳

  西甲 巴塞罗那

  意甲 国际米兰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法甲 里昂、波尔多

  俄超 中央陆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