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日本女艺人堪称体坛恐怖片 诡异事件均离不开她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19日03:03

   


  东原亚希是个多栖艺人,主打工作是为一些平面媒体当模特,偶尔也拍一些电视广告或出版性感写真集。她从小有个爱好,喜欢去现场看各类比赛,只要是她看了谁的比赛,程度最轻是个惨败,程度高点就是重伤。2008年她嫁给了奥运会男子柔道夺金热门井上康生(2000年悉尼奥运会柔道冠军),结果就在奥运会开幕前三个月,她老公因伤退出……

  夺金红人因伤退出

  在认识东原亚希之前,井上康生是日本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一大夺金点,2008年5月,井上突然因伤退出,就此告别柔道赛场。

  早在2008年初,当时的井上康生还将恋爱和冲击奥运金牌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1月15日,井上选择在母校湘南高中柔道场宣布一项决定——自己和东原亚希已登记结婚。同时,他感谢东原长期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并发誓一定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去年,我正式向亚希求了婚,眼下一大目标就是奥运会,我感谢亚希对我事业上的支持,从现在开始,我们正式成为夫妻,我会以两个人共同的力量努力争取在北京奥运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不幸的是,四个月后,他因伤退出日本奥运代表团,就此告别柔道赛场。

  婚宴酒店惨遭大火

  退役后的柔道冠军和艺人小女友开始了淡定的新生活。策划隆重婚宴是第一步。两人都很看重这份感情,又迫于社会地位的特殊性,他们把西式婚宴会场设在位于东京千代田区的帝国大酒店。刚开始着手办理婚庆事宜,2008年8月17日,帝国大酒店便发生一场史无前例的火灾。

  当晚8点半,帝国大酒店主楼的客人突然听到2楼仓库处发出频繁的爆裂声,短短几分钟内,火势迅速地蔓延开来,烟雾直蹿到三楼客房。二楼一间20多平方米的仓库全被烧毁,而当时酒店内有600多名客人受到惊吓,逃生过程中,发生踩踏事件,一名57岁的男性被踩伤送进了医院。据报道,这场大火持续烧到9时42分,一直到两个小时后,烟雾依然没有散去。

  藤原纪香莫名离婚

  人们纷纷把井上的无端退役和酒店失火的原因推到东原亚希身上,谁让她天生倒霉呢!霉的还都是别人。但不曾想,“霉女”结婚可是大排场,这两大灾难还不足以证明她的“实力”……帝国大酒店二楼的火灾并没能终止婚宴到来的步伐,第三个受到诅咒的名人即将登场。

  同年10月,婚礼如期举行。晚宴现场,除了一身西装笔挺的北岛康介外,最吸引眼球的是藤原纪香和阵内智则夫妻。藤原大姐的人气自不必赘述,其夫阵内则是当时日本当红的搞笑艺人,他们从2005年结婚后,婚姻生活一直风平浪静,直到他们参加了东原亚希的婚礼。因为在婚礼结束后没多久,藤原纪香就莫名其妙地和老公离了婚。倪术

  诡异事件

  北京奥运会

  ●东原亚希在博客上写了一句:“最近我在用三洋牌电饭煲煮饭。”于是由三洋赞助的小椋久美子和潮田玲子组合在羽毛球女双项目上惨败。

  ●东原亚希在博客中为马拉松选手野口瑞希加油助威,结果野口因病退出奥运大舞台。

  赛马

  ●她预测能获胜的赛马遭遇38连败。

  ●被她视做最爱的某匹年轻赛马连续三次骨折。

  其他实例

  百年古树遭摧残

  今年3月10日,位于神奈川县镰仓市的鹤冈八幡宫神社中,一棵800岁的古树突然倒下,树根全部暴露在外面。植物学家表示,此树之前没有丝毫即将死亡的迹象出现。

  当天,三家媒体同时报道“东原诅咒又成真,死亡博客害死神树”。报道提到,今年1月16日,东原曾造访过该神社,回到家后,这位神仙姐姐特地写了篇游记博客,文中提到这么一句,“好喜欢神社里的那棵古银杏树啊!真想尝尝银杏的味道。”

  名人之死与她有关?

  去年3月10日,有网友问,东原怎样看待迈克尔·杰克逊即将在英国开个人演唱会一事。这位姐姐回答:“我个人很欣赏他的音乐,这将是一场伟大的音乐会,绝对能够如期举行!我祝他演唱会成功!”三个月后,迈克尔·杰克逊死了。

  之后,东原又大发感慨,喟叹《蜡笔小新》的剧场版电影如何精彩,甚至为其流了不少眼泪。四个月后,《蜡笔小新》的原著作者臼井仪人死了。

  酒井法子因她涉毒?

  2008年5月14日,东原小姐无聊之时,整理了若干粉丝的提问,集中在一起回答。其中有个网友问题是:“最近你做过什么邪恶的梦没?”东原的回答是:“我梦见酒井法子了!”一年后,2009年8月22日,酒井法子姐姐被警方逮捕了。

  好事者将这本隔了整整一年零三个月的账再次算在东原那篇博客的头上。甚至有酒井法子的粉丝前去博客质问东原。

  井上康生博客留言

  ●“比赛前,只要是她打来的电话一律不接!调成振动!”

  ●“经验告诉我,每当我想集中思想的时候,绝对不能让她呆在自己身边。”

  ●“比赛前,我一心想把精力集中在柔道训练上,可是偏偏每到训练的关键时刻,她就会粘过来想和我亲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