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陷“骚扰门”闹心 日媒曝教练编舞同性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19日03:04

  近日,韩国网上惊现金妍儿为主角的“骚扰门”视频,事件的起因是韩国文化部长在机场迎接韩国冬奥代表团回国时,疑似对金妍儿进行了“性骚扰”式的强行拥抱,视频在网上疯传,骚扰韩国民众心目中的女王,这一行为是韩国网民绝对无法容忍的,顿时,韩国文化部长被包围在铺天盖地的骂声之中。

  本月2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韩国代表团回国,韩国文化部长柳仁存亲自到仁川机场迎接。柳部长经金妍儿佩戴花环时,曾试图拥抱金妍儿,但金妍儿显然对这一举动比较介意,有意地向后退缩,但柳部长仍然强行两手抱住金妍儿,表情更是有些“猥琐”。

  此接机视频当天在KBS电视台播出之后,并没有引发什么争议,但第二天,传到网上的此视频,已经被加上了“金妍儿回避柳部长的强行拥抱”这样的题目,韩国网民在看到该视频后,更是气愤不已,一致痛骂“柳仁存的耻辱”、“对金妍儿进行性骚扰”等。柳部长想拥抱金妍儿但是被拒绝的样子更是成为了网民唾骂的对象。之后,韩国文化部紧急发表了辟谣声明称:“这是诋毁名誉的做法。”言川

  日媒再曝金妍儿猛料

  教练编舞是同性恋

  日本一家以披露八卦和绯闻著称的日本周刊类杂志《SPA》曝出猛料:金妍儿的教练和编舞,两人都是男同性恋!该报道的编辑撰文“点评”说:“温哥华冬奥会,金妍儿华丽地起舞,漂亮地获得了金牌,而有关她如何夺金的背后故事忽然传入我们的耳中。原来,金妍儿的教练和编舞都是GAY!正是GAY独有的审美意识和优雅的表现力,成就了金妍儿登顶冬奥会。”应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