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热身再爆斗殴事件 陆博飞鼻梁骨被打断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19日03:10

  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居然出现球场暴力!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和重庆力帆在武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没想到比赛中发生了较为严重的打斗事件,舜天队长陆博飞的面部被对手击中,导致鼻梁骨骨折。比赛仅仅进行了20分钟便草草收场。

  从昆明“下山”后,舜天便来到武汉,进行系列热身赛。昨天下午3点半,舜天迎来了来武汉后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重庆力帆。第一场热身,舜天1:2不敌武汉绿茵。

  上半场第17分钟,力帆率先破门,丢球后舜天球员显得有些急躁,开始大举进攻。第20分钟,舜天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队长陆博飞站在球前准备主罚,陆博飞打算快发,不料力帆球员刘家林上前阻挡,而且在陆博飞第二次打算快发时,刘家林再次阻挡,这原本是一次可以得到黄牌警告的“战术性犯规”,有些恼怒的陆博飞一脚将球踢到刘家林身上,两人发生口角。在被陆博飞推搡一把后,刘家林突然挥出一记重拳,正好打在陆博飞的面部,由于力量比较集中,陆博飞的眼角和鼻子中间裂开了一条深深的口子,顿时鼻血直流。

  见此情景,双方的火气都比较大,幸好双方教练及时冲进场内才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发展,热身赛也提前结束。事后,陆博飞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经过X光诊断,陆博飞鼻梁骨骨折,但伤势并不严重。在医生的建议下,陆博飞还打了一针“破伤风”。大约在医院呆了一个半小时,陆博飞才返回驻地。

  事实上,最近的热身赛打架事件频发,几天前,北京八喜与中甲升班马湖南湘涛也曾发生打斗事故。

  最新进展

  联赛要戴面具了

  昨晚,记者电话连线了舜天队医潘庆华,受伤后,潘庆华一直陪在陆博飞身边。据潘医生透露,尽管陆博飞鼻梁骨骨折了,但伤势并不严重,应该对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没有什么大碍,“回南京后,我们还会去医院进行一下复查,目前的情况来看,一切正常,没有大碍。”

  众所周知,中超联赛本月27日就要正式开始,作为舜天的队长,中场核心,陆博飞一旦首轮联赛缺席,对舜天的影响很大。好在暂时没有问题,也让不少舜天球迷稍微松了口气。

  目前,陆博飞已经能进食了,他本人心情也不错。不过,即便能征战联赛,陆博飞也很可能要戴上面具了,在NBA赛场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

  各方声音

  “你们的臭脾气都得给我改改,以后再出现这样的事情肯定要重罚,我们是来踢球的,不是拳击队来打架的。这个事情是一个教训,希望大家在中超联赛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真到赛场上,就不是内部处罚的问题了,很可能遭到停赛,那时咱们就亏大了。”

  ——舜天主帅裴恩才很生气

  “从这件事件可以看出,球员们比赛很认真,但心态不平静,我们不能因为别人的情绪影响到我们的情绪。今年的联赛有很多年轻的裁判上岗,我们一定要摆正心态,摆正位置。”

  ——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客观地分析道

  “我目前还好,希望球迷不要担心,我也为我当时的不冷静向大家说抱歉,希望我们大家都吸取这次教训,争取在今年的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陆博飞说道

  “刘家林阻挡发球,裁判都已经打算掏牌警告了,陆博飞的确没必要这么做,结果把事情闹大了。”

  ——力帆球员辩解道

  “对我们的球员,决不姑息庇护,肯定会严厉批评甚至处罚。如果类似的情况出现在中超联赛中,不仅会影响重庆足球的形象,也会影响中国足球的形象,必须要杜绝。”

  ——力帆俱乐部官员说

  “力帆替补也暗藏武林高手,刘家林该改行练拳击,说不定比邹市明还牛。”

  ——网友评论说

  本组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