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陆博飞受伤恐变身“面具侠” 打架后舜天将整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3:24

  昨天的湖北绿茵南湖足球基地,舜天一线队迎来了他们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重庆力帆足球队。不过,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舜天队球员陆博飞在与对手的冲突中被拳打面部。随后,陆博飞在队医和领队刘平豫的陪同下直接去了医院,经过拍片检查,陆博飞鼻梁骨折。这也是绿茵基地继两天前北京八喜与湖南湘涛发生打架事件之后,再次发生的球场暴力事件。

  伤势将对首轮联赛起影响

  由于双方比赛前一天舜天二队一球小负重庆二队,所以舜天一队希望能在比赛中打出高水平,一改热身赛暂无胜绩的尴尬成绩。上半时开始不到10分钟时,重庆力帆4号球员远射首先为球队攻入一球,丢球后的江苏舜天开始大举进攻。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江苏舜天进攻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队长陆博飞站在球前准备主罚,当陆博飞第一次准备把球罚出时,球被对手故意破坏,随后陆博飞把球又放回原地准备继续主罚,没想到又被对方队员破坏,面对对方连续两次故意破坏,陆博飞上前理论,双方发生了推搡,随后被对方27号球员刘家林一拳击中面部,陆博飞的眼角和鼻子中间裂开了一条深深的口子。不过庆幸的是双方的球员都比较冷静,看见发生了冲突之后便冲进场内,将各自球队的队员拉开,不让事态进一步升级,避免了北京八喜与湖南湘涛的事件重演。随后双方的主教练经过协商,决定取消了本场热身赛。下场后的陆博飞直接要求队医带他去医院检查,当时他的鼻子与右眼之间已经发紫,而且下方还有一条血口,鼻子也稍稍有点歪。经过随后医院的X光确诊,陆博飞鼻梁骨折,并且打了破伤风针避免感染。这和上赛季荣昊在与大连队比赛中遭受的创伤有点像,荣昊当时定制了保护面具,但一直没有用上,而陆博飞的伤势对即将开始的联赛造成影响,而戴面具对阵第一个对手深圳,也不是没有可能。

  一架打得舜天要整风

  其实昨天的冲突本可以避免,但当值主裁一些判罚不到位,点燃了双方球员的怒火。在双方冲突前,舜天连续几次进攻受阻,但裁判都没有判对手犯规,这也让舜天队稍显急躁。 不过,尽管这样,冲突事件的发生还是为舜天敲响了警钟。因为在这两天的热身赛上,舜天球员多次和裁判争执,也让场下的裴恩才很生气。赛后,他怒斥了队中一名主力球员。昨天的比赛,虽然是陆博飞和对方球员发生的冲突,但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并没有把板子打在他一个人的身上。看着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现场督战的张玉道也是气愤难忍,“舜天是平民球队,我们没有任何可以骄傲的资本。但现在球队中不少球员都各自为战,认为自己为老大,在场上互相指责,这样的球能踢得好吗?另外,在裁判判罚问题上,新赛季,足协要培养一批裁判,我们更要注意适应裁判,把握自己的动作尺度。不能因为裁判、对手、观众等外界的因素,影响自己的情绪,影响自己的成绩。还有一个多星期我们就要客场打深圳了,球队也要赶快进入比赛状态。”

  特派记者 张 昊 (本报武汉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