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江苏中超电缆老总感叹摘牌 没想到自己空手而回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3:35

  摘牌大会之后,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飞显得有些失落:“没想到我们出700多万拿不下郭焱,出510万拿不下范瑛!”

  在摘牌大会之前,江苏中超电缆女乒志在必得,公司董事长杨飞亲自飞赴北京,亲自参与举牌。“我本来考虑,我亲自过来,有什么情况的话,现场就能敲定,但没想到最后会这么疯狂!”杨总告诉记者。

  在郭焱的竞争中,江苏中超电缆一度出价到700多万,但没想到山西一下子就抬到750万。在随后范瑛的角逐中,江苏最高出价510万,但山西大土河一下子又加了10万元,以520万元的价格抢走了范瑛,仅剩的另一名挂牌球员姚彦,也被内蒙古银行以610万抢走。殷小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