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韦迪不怕被喊韦举国 50余名记者踩掉掌门人鞋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03:45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孙永军)抛出惊人方案后,韦迪直言:“我会坚定地发挥举国体制优势,为中国足球探索出一条快速提高的道路,所以我不怕别人喊我‘韦举国’”。

  谈到大家近日热议的国奥打中甲时,韦迪透露:“关于国奥打中甲的事,既不是总局下的任务,也不是崔大林授意由我来做的。就是我一个人的想法,但是我不是要搞独裁。我不知道外界为什么说我‘脑袋被驴踢了’,我也没有侮辱谁的智商,国奥打中甲的这个想法是缘于郜林,他在国足是绝对主力,但他在俱乐部连18人大名单都难进,我进而发现国奥八成球员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在提出国奥打中甲这个想法后,别人给我提了意见,所以我又进一步想到国奥打中超更有锻炼价值,进而想到国字号所有在俱乐部的替补都打比赛。”

  韦迪坦言会坚定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这是中国的优势,为什么不用呢?如果方案能实施的话,每个俱乐部国脚都能打40场比赛,相信有3年的时间,国足的水平就会有所提高。我们不能容忍世界排名总是下滑。”

  对于韦迪的惊人方案,记者有很多疑问,会后有50多名记者围住韦迪继续提问,一度把韦迪的鞋都给踩掉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