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7球再屠北理工 洪元硕不在意结果只找不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03:5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继前天9比1战胜北理工后,国安昨天在香河又以7比0横扫对方。

  国安昨天首发派出主力阵容,杨智把守大门,黄博文与马季奇搭档双后腰,杜文辉与大格领衔锋线。全场比赛国安完全占据优势,杜文辉上演帽子戏法,王长庆、大格、马季奇和王晓龙均有进球,最终国安7比0大胜对手。对于国安连续两场大胜,主教练洪元硕并不在意:“热身的效果达到了,比分并不重要,亚冠联赛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比分。球队正逐渐进入状态,整体趋势在往上走。不过,城南一和韧性非常强,我们还需要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紧一紧。”根据安排,国安全队将在20日下午飞往韩国,备战23日与城南一和的亚冠出线关键战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