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工作接受检查 亚足联赞成都赛场达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4:34

  本报讯 昨天,亚足联考察组就5月在成都举行的女足亚洲杯的比赛和训练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检查。“一切正常,所有(场地)都达标。”陪同检查的成都市足协副主席陆军向媒体表示。

  昨天,考察组先对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了检查。成体中心之前已经举行过女足世界杯、男足亚洲杯等多项国际大型比赛,各项设施都完全按照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标准进行过改造,因此很快就通过了检查。另一个接受检查的比赛场地是双流县体育中心,双流县委、县政府专门划拨100万元对球场草皮又进行了一次改造,全新的场地也让检查组非常满意。今天,亚足联检查组还将对运动员将要入住的酒店进行检查。

  3月15日,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在昆明海埂基地集中,备战女足亚洲杯。争取亚洲杯前3名从而获得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中国女足本次亚洲杯的头号目标。

  本届亚洲杯,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队、韩国队、越南队同组。据悉,中国女足将进行为期8周的强化集训,包括在昆明3周、重庆3周、成都2周。5月19日,中国女足将在成体中心迎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 (王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