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足球国际级裁判成都有2人 已经通过审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9日06:23

  本报讯(记者 张龑)近日,中国足协宣布了最新的室内5人制足球比赛的国际级裁判名单。男女总共6名裁判被评选为国际级,这当中成都就占了两名,这与成都市足协近年来大力发展室内5人制足球比赛有着直接关系。

  据悉,通过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审核,被评选为国际级裁判的分别是张友泽和达富萍。达富萍是中国第一个国际级5人制裁判,之前还曾经是11人制的国家级裁判。张友泽则是第一次成为国际级裁判。成都的5人制足球一直开展得很好,5人制中国队的主教练巴西人法里耶就曾经是成都队主教练,成都队还曾经贡献过多名国家队队员。近几年,室内5人制足球比赛在世界上得到了很快的发展,成都目前也正在新建室内5人制足球场,以满足越来越多的爱好者。此次,两人成为国际级裁判,将大力提升成都裁判的整体水平。加上这两人,之前亚足联裁判精英团成员的杨志强也曾是5人制国际级裁判。据了解,与11制国际级裁判一样,5人制裁判对于裁判员的年龄同样有严格要求。另外,因为比赛对抗激烈,转换速度快,对裁判员的要求非常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