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瑞士赛卫冕冠军王仪涵出局 男单八强国羽占四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19日06:24
[陈金网前回球细腻]
陈金网前回球细腻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2010年瑞士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第二个正赛日的争夺。除去女单卫冕冠军王仪涵和混双卫冕冠军郑波/马晋双双止步八强之外,其他国羽选手均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早在瑞士赛开赛之前,李宗伟、拉斯姆森等名将为备战汤尤杯已经纷纷退赛,降低了国羽夺得单打冠军的难度。在首轮比赛中,除了男双柴彪/张楠和混双柴彪/潘攀组合出局之外,国羽其他选手均顺利晋级。

  男单:八强占据四席

  男单方面,中国的四位男单选手林丹、陈金、谌龙和杜鹏宇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八强,如果发挥正常国羽有望包揽男单四强。杜鹏宇以21-12和21-18干净利落得将近来风头正劲的全英赛亚军、日本选手田儿贤一斩落马下。3号种子陈金2-0击败了丹麦名将佩尔森,谌龙则是以2-1战胜了印尼选手迪奥苏斯。林丹面对的是实力远逊自己的资格赛选手、韩国人孙完虎,轻松晋级之后林丹将面对老对手、丹麦名将盖德,后者以2-0击败了韩国选手朴成焕。另一场焦点战役中,4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0-2不敌名不见经传的日本选手山田和司,止步八强。

  女单:卫冕冠军出局

  女单方面,卫冕冠军、1号种子选手王仪涵在与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的争夺中以0-2败下阵来,继全英赛决赛失利之后,继续无缘瑞士赛卫冕。另一个场地上,同样是面对香港选手,王适娴则是以2-0击败了王晨顺利晋级八强,将面对叶姵延。2号种子蒋燕皎和6号种子卢兰分别以2-0击败了中华台北选手陈晓欢和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

  男双女双:齐奏凯歌

  男双方面,因为蔡赟/傅海峰的缺席和柴彪/张楠首轮出局,6号种子徐晨/郭振东成为了唯一的的独苗。幸好这对组合不辱使命,在以2-0击败日本组合川前直树/佐藤翔冶之后,顺利晋级八强。与此同时,国羽的两对女双组合杜婧/潘攀和于洋/田卿虽然首次搭档出战超级赛,但是实力明显略胜一筹,轻松得击败各自对手之后晋级八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面对法国组合劳拉/维恩时,于洋/田卿仅耗时24分钟就以21-5和21-6速胜对手,两局比赛仅让对手拿到了11分。

  混双:郑波/马晋爆冷

  混双比赛中,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卫冕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国羽组合郑波/马晋0-2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陈宏麟/程文欣,这也是他们继全英赛第二轮爆冷出局之后,再度无缘8强。另外两对混双组合张楠/田卿和陶嘉明/张亚雯均以2-0战胜了对手晋级八强。1/4决赛,陶嘉明/张亚雯将迎战韩国组合、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届时必将上演一场恶战。(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关注-王仪涵外战四连败 如此状态怎出任尤杯第一主力
    解析-一年前福地今变滑铁卢 郑波马晋重演高崚悲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一定能拿得冠军。
王仪涵的状态起伏太大了...
国羽能够创造奇迹,包揽五冠吗?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