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热身酿“血案” 陆博飞鼻梁骨骨折(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7:10
资料图
资料图

  力帆球员刘家林打断了舜天球员陆博飞的鼻梁骨,比赛不到20分钟就中断

  力帆热身赛酿“血案”

  中超开赛前,力帆特意前往武汉与多支球队热身,不曾想昨天下午的最后一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却以一场冲突收场。舜天球员陆博飞的鼻梁骨被打断,而这桩“血案”也导致比赛仅仅进行了不到20分钟就被“腰斩”。

  陆博飞鼻梁骨骨折

  由于新赛季大面积更换外援和内援,力帆特意在上周前往武汉进行多场热身赛以磨合阵容。昨天下午,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是力帆此行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唯一一个中超对手,热身意义也最大。比赛进行到15分钟,黄希扬一个精彩的进球帮助力帆取得领先,但几分钟后“冲突”就发生。

  当时舜天在中场得到任意球机会,陆博飞打算快发任意球,力帆球员刘家林上前阻挡,而且在陆博飞第二次打算快发时,刘家林再次阻挡,这原本是一次可以得到黄牌警告的“战术性犯规”,但有些恼怒的陆博飞一脚将球狠狠踢到刘家林身上,两人发生口角,在被陆博飞推搡一把后,刘家林也还手推了陆博飞一把,结果两人因此开始挥拳对打,三两下后就被蜂拥而上的队友拉开,但此时陆博飞的鼻子已经血流如注,在送往医院后确诊,陆博飞鼻梁骨骨折。

  比赛被迫提前终止

  尽管只是两名球员之间的冲突,但考虑到场上火药味已经十足,双方教练经过协商决定终止比赛。而记者昨天从球队内部人士处证实了当时的场面细节,有球员表示:“刘家林阻挡发球,裁判都已经打算掏牌警告了,陆博飞的确没必要这么做,他的脾气一向都这么火爆,结果把事情闹大了。”而俱乐部管理层也表示,虽然事出有因,但刘家林的确冲动了些,“对我们的球员,绝不姑息庇护,肯定会严厉批评甚至处罚。如果类似的情况出现在中超联赛中,不仅会影响重庆足球的形象,也会影响中国足球的形象,必须要杜绝。”

  昨天晚上,力帆已从武汉返回重庆,备战下周末揭幕的中超新赛季比赛。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