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后场搭档:火箭双枪第9 科比老鱼不敌5组合

帕克吉诺比利
1/10

帕克吉诺比利

2010年03月19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今日《露天看台报》评选出本赛季NBA最佳后场二人组合,其中火箭队的阿隆-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这对新搭档位列第九。

  10: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帕克和吉诺比利两人本赛季的表现都让人失望。帕克因为各种各样的伤病缺阵了14场比赛,而在不慎右手骨折后,他将至少休战6周的时间。吉诺比利虽然只缺阵了5场比赛,但场均14.7分和42.4%的投篮命中率是他6年来的最低数据。圣安东尼奥人本赛季的胜率是自1997年以来最低。不过毕竟这是夺过三届总冠军的一对组合,他们在常规赛表现不佳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历史告诉我们帕克和吉诺比利已经为即将到来的7月做好了准备,因此我们将这对组合排在了本榜单前10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