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山猫有望晋级季后赛 乔丹入主球迷看到崛起希望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7:35

  加盟NBA6年以来,山猫一直以“鱼腩形象”出现,既没闯进过季后赛,也未曾赢得球迷的心,前任老板鲍勃·约翰逊花了3亿收购这支球队,却年年亏损,本赛季更是预计亏损3000万美元。但是如今乔丹的入主,让不少球迷看到了崛起的希望:“作为球员,他从未让球迷失望,现在他成了老板,我相信他同样会成功。”

  同样高兴的还有山猫球员和管理层。昨天,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山猫最终100:92逆转雷霆,为新老板乔丹送上一份大礼。球队领袖杰克逊表示:“快乐的老板,快乐的球队,快乐的组织。”后卫费尔顿表示:“如果你提到篮球,你不能不提迈克尔·乔丹。所以他当老板是大事,看到他每场比赛坐在场边,观看我们比赛或做其它事情,这激励着你必须有更佳发挥。”这场胜利,已经是山猫近8场比赛的第7场胜利。如今,他们以35胜32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6,很可能首次闯进季后赛。山猫主帅拉里·布朗表示:“我总发现,当他在旁边时,球馆内、更衣室里,以及在球员中间,都会汇聚一种与众不同的能量。”

  前任老板,鲍勃·约翰逊手中仍有小部分股份。在接受采访时,他感叹:“我成为山猫老板后最正确的事情,就是把迈克尔(乔丹)也拉了进来,希望他比我干得更好。”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