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体育局局长李建明:打造体育强省任重道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2:44
  本报讯(记者李勇)“体育强省具有丰富的内涵、鲜明的特征,涉及到体育事业和体育工作的方方面面,是一个综合目标体系,绝不是仅仅在奥运会、世界大赛等竞技赛场上多拿金牌。”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

  昨日,来自我省各地市州的体育工作者齐聚一堂,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谏言献策。李建明坦言,在这四年我省竞技体育实现了“争光进位”的战略目标。

  不过,李建明认为,虽然我省体育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目前的发展水平与体育强省的要求相比,还存在着较大的差距:群众体育基础仍显薄弱,竞争体育面临传统优势项目优秀人才青黄不接、田径等基础大项未能取得突破,以及体育产业、体育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都有待于进一步提升。

  李建明表示,这一目标任重道远,希望全省体育工作者共同努力,把湖北的体育发展水平推上一个新的高度,为湖北的振兴崛起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