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承认带伤加盟皇马 现在已经康复感觉非常好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19日07:53

  根据《进球网》昨日消息,巴西球星卡卡首度承认来到皇马之前腹股沟就有老伤,而正是伤病的困扰,使他一直无法融入球队。

  关于“6500万先生”卡卡是否带伤来到马德里,西、意两国媒体各执一词,争论不断。作为皇马喉舌的马德里媒体一致认为卡卡到皇马后难有上佳发挥,就是受到伤病困扰,而腹股沟的伤是在米兰踢球时就留下的病根。意大利媒体始终站在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背后,“卡卡离开米兰时非常健康,我们不会将有伤的球员卖给兄弟俱乐部,而且加盟皇马之前体检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体检后证明卡卡没问题。”

  但是近日卡卡面对媒体的言论却击破了加利亚尼所有的掩饰,“在AC米兰时就已经查出腹股沟有伤(慢性疝气症),就是因为这糟糕的伤病我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所以也没能融入皇马,当然困扰我的还有马德里的天气和其他事情。”随后卡卡又描述了伤病的严重性,“当伤病发作的时候,我根本不能像原来一样拼命踢球,那期间也极度不自信。但是现在我已经康复了,而且感觉非常好。”(综合)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