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梅西属非卖品 对手:他等于马拉多纳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2:55

  据新华社电 刚在上周末西甲联赛中连进三球的巴萨前锋梅西昨日险些再次上演“帽子戏法”,他以两个进球助巴萨4:0大胜德甲斯图加特队后晋级欧冠联赛八强。赛后,梅西受到了球队和对手的一致好评。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说:“梅西是一个决定性的球员。伟大的球员有影响整支球队的能力,而他就是这种球员,他在巴塞罗那队中的作用就像NBA迈克尔·乔丹对于芝加哥公牛队的作用一样。他对于我们来说绝对属于非卖品。”

  客队主教练格罗斯则无奈地表示:“他的技术太纯熟了,根本不像是他这么年轻的球员所能做到的。毫无疑问,梅西是当今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没有之一。他的表现是如此美妙,更令人惊诧的是,他才只有22岁。梅西完全可以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

  队友阿尔维斯称赞梅西为世界上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他说:“梅西现在的状态太出色了。我们很幸运拥有他这样一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带领着整支队伍前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