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切尔西负国米阿布愤怒不已 最不愿输给穆里尼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2:55

  本报讯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以0:1负于国米,结束了最近4年连续21个欧冠主场保持不败的神奇纪录。赛后老板阿布愤怒不已,因为他的球队再次输给了他最不愿意输给的穆里尼奥。

  昨天阿布出现在了切尔西训练基地,跟全体队员谈了两个小时。他直接向切尔西球员质问:“你们是水平高的球员还是赚得多的球员?”而安切洛蒂也在这一刻清楚了自己的命运,他必须率队夺得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才有可能确保不被解雇,尽管阿布允诺他的帅位仍然是安全的。

  《每日邮报》称,如果安切洛蒂未能率队夺得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他很可能成为在阿布接管切尔西后,第6位下课的主帅。阿布聘请安切洛蒂是因为意大利人带AC米兰期间,赢得了两次欧冠冠军,但他没想到的是,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的首个赛季,蓝军甚至都没能进入欧冠八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