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刘建宏称央视将全面转亚冠 最大看点是中韩对抗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19日08:15

  3月18日晚,央视《足球之夜》栏目主持人刘建宏表示,CCTV5将从下周开始全面直播亚冠中超四强的比赛,这也将是2010年以来,中央电视台第一次对中国足球的比赛进行直播。

  23日和24日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中韩对抗。中超四队将与韩国K联赛四队捉对厮杀。届时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城南一和和浦项制铁;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

  在东亚四强赛上3∶0打破了32年不胜的魔咒后,中国足球是否真的已经有抗韩的免疫功能,这个看点也是央视最终决定破冰直播亚冠的关键。此外,全北现代和水原三星的两位中国球员冯潇霆和李玮锋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