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陆博飞鼻骨被打裂 大将惨遭重创裴恩才忧心不已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2:45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仅仅隔了一天,汉军基地再次爆出球场暴力事件!在昨日江苏舜天与重庆力帆的教学赛中,江苏队队长陆博飞在与重庆队球员刘家林的冲突中被击中面部,后经X光检查证实为鼻骨骨裂。眼看联赛将至,大将突遭重创也令江苏队主帅裴恩才忧心不已。

  一周前开始的“绿茵系列教学赛”共有6支球队参加,除东道主湖北东方国旅队外,其余5队分别为江苏舜天、重庆力帆、安徽九方、湖南湘涛、北京八喜。遗憾是,眼看系列赛接近尾声,球场暴力事件却接踵而至。继本周二湖南湘涛与北京八喜在教学赛中爆发大规模冲突后,江苏舜天与重庆力帆的球员在昨日也没能控制住“火气”。据了解,当时比赛刚刚开场不久,“重庆队有一个犯规,陆博飞上前想快发任意球,而重庆队那名球员并未及时退开,而且用脚阻挡了陆博飞的罚球……”主裁判示意其快速退开,但那名球员依旧磨磨蹭蹭,这引起了陆博飞的不满,他上前推了一把重庆队的球员,结果该球员立即“还击”,双方扭打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