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欧冠巴萨波尔多昂首晋级 “卫冕冠军”迎来大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2:45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联赛1/8决赛再战两场,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全部获胜。凭借着梅西的出色发挥,巴塞罗那队4比0大胜斯图加特队,从而以总比分5比1闯入八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波尔多队2比1力克奥林匹亚科斯队,继首回合获胜之后,法甲新贵“双杀”对手,他们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

  与斯图加特队一战,巴萨上下丝毫不敢大意,“卫冕冠军”从开场便对斯图加特队发起猛攻。在巴萨的攻势面前,斯图加特队城池很快失守,第13分钟,梅西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后劲射破门。一球领先的巴萨继续施压,第22分钟,他们扩大比分,在梅西的策动下,巴萨打出精妙配合,小将佩德罗面对空门轻松得分。

  易边再战,巴萨继续进球表演,第60分钟,梅西接阿尔维斯的脚后跟传球后低射破门,3比0,巴萨胜券在握。比赛最后时刻,刚刚上场的博扬将比分定格在了4比0,最终“卫冕冠军”迎来了一场大捷。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