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巴萨为西甲保住颜面 六大联赛瓜分欧冠八强名额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19日08:30

  本报记者黄璇璇

  本报讯 梅西用进球证明了自己是巴萨最值得依靠的人;而巴萨在皇马、瓦伦西亚等队伍纷纷出局的情况下,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是西甲最可靠的球队,是他们保住了西甲的一丝颜面。北京时间昨天,随着巴萨、波尔多两队的晋级,欧冠八强名额全部产生。

  昨晨,梅西梅开二度,证明自己的世界足球先生头衔当之无愧。整场比赛,巴萨打得斯图加特没任何脾气。梅西在上半场为巴萨首开纪录,佩德罗打入第二球;下半场,梅西的梅开二度引领巴萨取得大胜,替补博扬为巴萨锦上添花。梅西的欧冠总进球已经达到21个,仅落后打入25球的巴西人里瓦尔多。4球的差距,如果巴萨能走得更远一些的话,梅西在本赛季超越巴西人,也不是没有可能。

  今年的欧冠八强赛不再是英超、西甲球队的舞台了,八强名额被六大联赛瓜分,这在近11年的欧冠八强赛中还是首次如此分散。强悍的英超抢到两席(曼联和阿森纳),法甲异军突起,也抢到了2个名额(波尔多和里昂),西甲(巴萨罗那)、意甲(国际米兰)、德甲(拜仁慕尼黑)和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也各分得一杯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