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摘牌山西老板大开口 以1133万天价续约郭焱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8:54

  全国新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 昨天,一年一度的乒超摘牌大会又“放了一回卫星”,有煤矿大老板做后盾的山西大土河俱乐部来了一次狮子开口——以1133万天价续约由北京市体育局培养的郭焱,这一价格大大超过了2006年马琳创造的501万乒超联赛最高摘牌价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该俱乐部在拍下郭焱后又花520万砸下了范瑛,成为了昨天摘牌大会的最大买家,1653万摘牌总投入也超过了今年男子选手摘牌1483万元的摘牌总价。

  由于每年乒超摘牌大会会场都不对媒体开放,场内究竟发生了什么只有参加摘牌的各俱乐部老总才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俱乐部老总表示,这次抢夺郭焱的买家是江苏电缆、内蒙古银行和山西大土河三家俱乐部,江苏电缆拼到600万的时候先败下阵来,内蒙古银行和山西大土河进入针尖对麦芒的恶战,竞拍价格一路翻涨,并在50轮左右突破了1000万大关。在经过了竞拍师54轮的叫价之后,此时价格已经到了令人咋舌的1123万,但山西大土河俱乐部对郭焱志在必得。第55轮,山西大土河再加10万,这10万也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最终郭焱以1133万留在山西大土河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