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小布领衔球队四连胜 刷新火箭队单场三分球纪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19日08:24
  新华社华盛顿3月17日电在组织后卫布鲁克斯刷新球队两项三分球历史纪录后,休斯敦火箭队17日主场以107∶94击败战绩与自己最为接近的孟菲斯灰熊队,书写了球队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四连胜。

  小布本场三分球手感超棒,不仅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而且三分球7投全中,将火箭三分球连场纪录扩大到39场,同时还刷新了巴蒂尔保持的火箭史上单场三分球百发百中的最高纪录。

  目前火箭的战绩为35胜31负,排在西部第九位,灰熊以半个胜场差距名列第十,不过火箭与排名第八位的开拓者仍有4.5个胜场的距离。对火箭而言,常规赛目前仅剩下16场,要想晋级季后赛必须把目前赢球的势头保持下去,同时还要指望开拓者、雷霆、马刺和太阳中的任何一支队伍在常规赛结束前发挥失常,输多胜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