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胜灰熊排名攀升到第九 季后赛不到放弃时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9:39

  文/方正宇

  主场战胜灰熊,火箭带来了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目前在西部联盟的排行榜上,火箭已经攀升到了第九位,球队又重新看到了挺进前八名、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当然,这并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目前暂列第八位的开拓者,在胜场数方面领先4.5场之多。在常规赛只剩下16场的情况下,火箭要想填补这一缺口的难度可想而知。但这并没有成为球队放弃努力的借口,在阿德尔曼看来,只要球队能够延续这股连胜势头,那么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出现。火箭球员也纷纷在赛后表现出对于未来前景的乐观态度。此役砍下20分7个篮板的斯科拉,认为球队还是可以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本次在与老东家交手的过程中,后卫洛瑞扭伤了自己的脚踝。但考虑到球队正面临能否进军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洛瑞表现出“轻伤不下火线”的劲头,表示自己还会坚持参加下一场与凯尔特人之间的激战。

  三军用命,众志成城,这就是火箭目前给人们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因此即便球队在排名和赛程方面都处于劣势,但直到最后一刻之前,谁也不敢断言这支球队能否创造出新的奇迹。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