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2010申花主场继续落户虹口 球迷期望能扬眉吐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9:48

  本报记者 李冰 随着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申花队2010赛季的主场,也再次“落户”到了虹口足球场。“希望申花队在新的赛季里面,在虹口足球场这块‘福地’上面,取得更好的成绩。”合作方的祝福,自然也是申花队的奋斗目标:“我们会努力让球迷在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上,得到更多的欢乐,享受更多的胜利!”

  此外,申花俱乐部也为球迷搭建了两个新的平台:热血申花和申花俱乐部手机官网。通过在热血申花这个新的球迷社区,可以再结识志同道合的申花球迷,也可以发表日志、投票、上传照片和组织活动等。而手机官网,则通过“每日申花”和“直播申花”等六大板块,了解申花队的各种信息,并且在每场比赛当中为球员进行实时打分。

  对于这样一支全新的申花队,球迷们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俱乐部能够想球迷之想,主动为球迷提供各种互动和便利,无疑会进一步拉近相互之间的距离,得到更多球迷的认可和支持。但是作为申花队来讲,我们更希望球队能够在中超赛场上有所表现,不断地取得胜利,这样一来,申花球迷也可以更加扬眉吐气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