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维森特:希望帮申花中超夺冠 我们有世界级教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9:54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加盟申花刚刚一周时间,之前的训练也算不上正常,而且身上还有一些老伤,但是作为已经在中超“混”了六年的巴西球员维森特来讲,这些都算不上什么问题。“别担心,”对于外界对自己的担忧甚至质疑,巴西人报以微笑:“我还行,就算是现在让我上场,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

  东方体育:来到申花这支新球队,感觉如何?

  维森特:以前跟申花打交道,都是以对手的身份,但现在我却是这支球队的一员,这种感觉相当奇妙。申花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我能够感受得到,每个人对胜利和冠军都充满了渴望。还有,我们拥有一位世界级的教练,这很重要。

  东方体育:在武汉队的第一年,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说实话,包括后来在陕西,你的发挥,与外界对你的期望,有着不小的差距。

  维森特:作为前锋,能不能进球,可能要取决于很多方面的因素,比如战术打法,比如队友的支持。而且衡量一名球员在场上的作用,也不应该仅仅看他是否在比赛中取得了进球。当然,进球是一名前锋队员的职责,也是球队买你的主要原因。

  东方体育:最近两年,好像你一直都在受着伤病的困扰。

  维森特:确实如此,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为申花队上场比赛了。

  东方体育:有没有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比如今年要为申花打进多少个球?

  维森特:在比赛开始之前,说这些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这个赛季,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进球,帮助申花队不断地取得胜利,拿到中超联赛冠军,拿到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这才是最重要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