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维森特:希望帮申花中超夺冠 我们有世界级教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9:54

  队友:维森特或成最大惊喜

  对于维森特,于涛、孙祥和姜坤这些老申花并不陌生。从2005赛季开始,不管维森特在武汉还是在西安,他们就已经开始与这位巴西射手打起了交道。“个人能力不错,尤其是刚到中国那会儿,感觉他把握门前机会的能力相当强。”

  在布拉泽维奇为申花新赛季打造的352阵型中,恩朗和里亚斯克斯占据了锋线上的两个主力位置,这也让之前一直打主力的维森特,只能从替补开始打起。不过,对于维森特,申花队友却相当看好:“今年球队非常注重两个边路的进攻,肯定能创造出相当多的机会,能不能进球,就看前锋线能不能把握了。个人感觉,对中超更熟悉,对中国后卫更了解的维森特,说不定会成为最大的惊喜。”

  2004年,首次参加中国足球联赛的维森特,在武汉队中打进11球,帮助球队顺利冲超。之后的几年时间,除了在2008赛季,因为脚踝受伤只进了4球外,其余时间的进球数都相当稳定。更重要的是,维森特不是那种单纯的站桩式的中锋,拥有不错脚法和速度的他,很多时候都可以回到中场拿球,成为进攻的发起点,充当前场进攻的组织者。此外,不管在哪支球队踢球,维森特都相当敬业,他的勤奋和无私,也是他一直能在中超立足的根本。

  目前的申花队中,不管前场的恩朗、里亚斯克斯,还是中场的冯仁亮和宋博轩,虽然冲击力十足,在场上敢打敢拼,但是在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以及得分机会的把握上,无疑还显得稚嫩了一些。这也是为什么在最近的热身赛中,前场队员虽然拼劲十足,但进球的往往是中后场球员的主要原因。维森特的到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年轻球员在经验方面的不足,这也正是队友看好他的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