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任国字号男足总教练 聘外籍技术顾问辅佐

2010年03月19日10:03

  本报记者顾晨河北香河报道 当韦迪慷慨陈辞抛出“国奥打中超”的框架性方案后,引起会议室内一度小小骚动,与会的中超、中甲俱乐部反应不一,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支持之声已经略占上风。此前韦迪透露,足协特使刘殿秋、李晓光走访多家职业俱乐部后取得大致共识,昨天他进一步确认目前仅有6家俱乐部还没有完成沟通。

  北京国安、大连实德等俱乐部的代表都认为,这一方案确实能充分发挥中国目前的体制优势,可以进行尝试,还有一些俱乐部则是对韦迪按程序办事的风格投出了信任票,当然反对声音同样存在,申花俱乐部副总郭光祺就表示尚需具体研究。

  韦迪昨天确认的另一重大消息是国家队教练组将进行改组,这也是安排了国字号球队参加各级联赛基础上的顺势而为。韦迪认为目前各级国字号队伍各行其是,相互交流不够,所以确立业已取得一定成效的国足主教练高洪波担任各级国字号男足总教练,“由他来制定国字号队伍训练的基本思路和路线,然后由他指定的教练去实施。”同时还将聘请外籍技术顾问来辅佐高洪波,这也意味着国字号教练组很有可能将重新洗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