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摘牌大会爆出惊人天价 郭焱1133万归属山西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3月19日10:05

  东亚讯(记者 刘巍) 2010年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大会昨日举行,令人惊讶的是,女子特级甲等球员郭焱,以1133万的天价被山西大土河摘得。男子特级甲等球员郝帅以451万成为男运动员的标王,被浙商银行摘得,张超351万、马琳258万紧随其后。

  在这次摘牌大会上,女运动员只有三名,而女子特级甲等球员只有郭焱一人,而仅有的三名球员让9支队争夺,竞争之惨烈可想而知,最后老将郭焱被山西大土河以惊人的1133万摘得,山西大土河同时以520万还摘下了范瑛,而姚彦则以610万的转会费被日前收购山东鲁能甲A俱乐部的内蒙古银行乒乓球俱乐部摘走。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