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韦迪方案获部分支持 被认为能更好发挥举国优势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19日10:15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在会议上对有关国奥打中甲的消息进行了说明,表示可以发挥举国体制优势,让他们打上比赛,并就此提出了一些草案,让国奥替补组队打中超,国青打中甲。会议结束后,部分俱乐部老总表态支持这个提案,认为可以更好地发挥举国体制优势。

  韦迪在草案中提出,“组织统一的国字号队员,将不是主力的选手组织起来,参加中国的各类比赛,比如符合国奥年龄的参加中超比赛,符合国青年龄打中甲,国少的打中乙。”对于这个草案,国安、鲁能、绿城等俱乐部的老总表示支持这个议案,认为可以更好地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让打不上比赛的国奥队员获得比赛机会,有利于提高国字号的水平。而一些一线队鲜有适龄球员的俱乐部则显得无所谓,他们在投票中的方向很有可能将决定这个方案是否通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