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韦迪草案国字号组队打联赛 建业俱乐部表示支持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19日10:18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了2010年中超、中甲工作会议。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亲自率领足协中高层人员出席了会议。其中最重要的一项议题是:国奥打中超,国青打中甲。

  参加会议的河南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表示,她代表建业俱乐部赞成这个提议。

  目前,河南建业队的国奥球员仅有张世昌一人,但可以明确地告诉球迷,他在联赛前几轮不大可能代表国奥。因为曾诚上赛季最后一场头顶深圳球员,被罚五场停赛,而建业队另一门将周亚君腿伤正在恢复,张世昌在中超前几场中必须为建业把门。不过,哈威是国奥的守门员教练,他怎么在联赛期间从建业抽身去国奥,这倒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