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舜天热身斗殴陆博飞鼻梁骨折 比赛仅20分钟收场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9:53
  昨日,江苏舜天迎来了热身赛的第二个对手重庆力帆,结果没想到在这场比赛继北京八喜与湖南湘涛发生打架事件之后,差点再次上演“全武行”,比赛仅仅进行了20分钟便草草收场。

  在上半时的比赛中,重庆力帆4号远射首先为球队攻入一球,丢球后的江苏舜天开始大举进攻,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江苏舜天进攻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队长陆博飞站在球前准备主罚,当陆博飞第一次准备把球罚出时,球被对手故意破坏,随后陆博飞把球又放回原地准备继续主罚,没想到又被对方队员破坏,面对刘家林连续两次故意破坏,陆博飞准备上前理论,没想到被对方队员一拳击中面部,陆博飞的眼角和鼻子中间裂开了一条深深的口子,随后被赶紧送到医院救治,经过X光确诊陆博飞鼻梁骨折。

  不过庆幸的是双方的球员都比较的冷静,看见发生了冲突之后便冲进场内,将各自球队的队员拉开,不让事态进一步的升级,避免了北京八喜与湖南湘涛的事件重演。随后双方的主教练经过协商,决定取消了本场热身赛。 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