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内球员转会身价TOP10 乒超中超豪气统领江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3月19日11:2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2郭焱

  TOP2 郭焱 身价1133万

  这个事情就发生在昨天,山西大土河与内蒙古银行之间争夺乒超女子惟一一名特级选手郭焱,山西煤老板与内蒙银行家“大打出手”,最终山西大土河以1133万将郭焱拿下。

  郭焱已经在山西大土河效力了两个赛季,因此该队对她非常器重。而她这个1133万的身价,不仅创造了乒超历史上的新记录,就是让很多足球运动员都和吃惊——难道乒超影响力真的已经可以与中超比肩了吗。

  郭焱的这个身价其实是管两个赛季的,但不能说郭焱一年只值550多万。因为乒超的赛程很短,只有中超的1/3的样子,乒超基本三个月内就能打完。如果这样计算的话,郭焱、范瑛、姚彦等人的真正身价,远比昨天拍到她们的俱乐部出的那个价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