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内球员转会身价TOP10 乒超中超豪气统领江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3月19日11:2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9范瑛

  TOP9 范瑛 身价520万

  3月18日的乒超摘牌大会上,一级运动员范瑛以520万的价格,被山西大土河摘走。山西大土河队目前拥有郭焱、郭焱、范瑛、帖雅娜和饶静文4名队员,完全可以与今年的乒超强队一争高下。只要帖雅娜状态有一定保障,该队完全有可能冲击今年的冠军。

  范瑛是目前国内削球最出色的女选手,尽管她的球路对那几个国乒一线绝对主力威胁不大,但放在国内联赛的舞台上,还有具有相当优势的。她和郭焱的联手,会让2010年的乒超产生更多的悬念和期待。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