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江苏重庆爆冲突 陆博飞鼻梁骨折或缺席中超首轮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3月19日11:33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在前天一球小负湖北队后,江苏舜天昨天迎来了第二个热身赛对手重庆力帆,出人意料的是,比赛因为双方球员发生冲突而中途取消。舜天队长陆博飞在准备主罚任意球时和对手发生冲突,他被对方一拳击中面部导致鼻梁骨折,很可能缺席3月27日进行的中超首轮比赛。

  本场比赛,重庆力帆队员率先攻入一球,江苏舜天随后大举进攻。第20分钟,舜天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队长陆博飞站在球前准备主罚,但他先后两次开出的任意球都被对手故意破坏。陆博飞上前理论,却被对方队员一拳击中面部,导致鼻梁骨折。双方球员在冲突发生后迅速将当事人拉开,没有让事态进一步升级。随后,双方主教练经过协商,决定取消本场热身赛。

  赛后,俱乐部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赛季前的备战进行到现在,队员们应该已调节到一种比较稳定的状态,但发生今天这样的状况说明队员们的心态还没调整好。这次事件应当给我们敲响警钟,在比赛场上,无论对错,我们都应该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摆正自己的位置。”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