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热身再演全武行 陆博飞鼻梁被力帆小将打断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19日11:4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冲突现场

  记者童军鹏报道:中甲湖南湘涛和北京八喜群殴硝烟未散,两支中超球队又举拳相向。昨日下午,同样是绿茵俱乐部的南湖基地内,两支中超球队江苏舜天和重庆力帆的热身赛中,双方因为一次任意球突起纠纷,舜天队队长、原汉军球员陆博飞被对方球员打断鼻梁。

  赛前,双方队员出场握手时还有说有笑,看上去气氛融洽。但比赛一拉开架势,激烈的拼抢中便透出一股火药味。在力帆队率先远射敲开舜天队球门后,舜天便展开疯狂反扑,双方的动作与火气均呈上升之势。

  第20分钟,舜天队获得一前场定位球,陆博飞欲快速开球发起反击,却被力帆队年轻球员刘家林故意阻拦。重发时,刘家林故技重施再次以此方式阻止。随后,陆博飞干脆一脚将球踢在刘家林身上。后者毫不示弱,冲上去与其理论时突然一拳打在陆博飞面部,两人随后扭打在了一起。好在有了前次两支中甲队群殴的教训,两队其他球员保持了克制没有卷入战斗,上前赶紧将二人拉开。

  被众人拉开后,陆博飞脸上已是血流如注,鼻子和眼角之间裂开了一道大口,鲜血直流。眼见伤势不轻,队医简单处理后赶紧将其送往医院,比赛不欢而散。经医生诊断,陆博飞鼻梁骨骨折,不过伤势不算太严重,应该不会对月底开始的中超联赛造成太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