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梁文博承认输球因发挥不佳 不知排名能否进前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3月19日1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3月19日张家港报道) 赛前或许所有人都没想到梁文博会在中巡赛上输得如此彻底,0-4,这位目前中国斯诺克的二号人物以这样的比分输给了曾在去年打出147分的于德陆,无缘8强。

  自从去年海口站决赛击败丁俊晖获得冠军之后,梁文博在国内比赛中的成绩一直不佳,赛后在谈到这点时梁文博表示自己成绩不佳并非不重视国内比赛,而是由于现在国内竞争非常激烈,加之比赛局数较短,增加了偶然性,因此自己的成绩起伏比较大。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梁文博坦言自己打得不好,特别是防守做得很不到位,失误也比较多。梁文博说:“今天每一局台面形势都不是很好,因此我们的防守球多了一些。”梁文博坦言自己每次比赛都会尽最大的努力,但是有时水平发挥的并不是很好,而且现在中巡赛的水平很高,因此自己输球也并非偶然。

  结束了中巡赛的比赛之后梁文博将返回英国,备战4月17日开始的赛季收官之战世界锦标赛,首轮他将对阵世界第一奥沙利文。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梁文博极有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首次跻身前16,对此他显得很谦逊,表示自己还不是特别清楚,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