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训练C罗翻跟头投降 铁卫秀阿凡达战靴(图)

C罗训练翻跟头
1/6

C罗训练翻跟头

2010年03月19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3月18日,皇马全队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训练,以备战本周六主场与希洪竞技的西甲联赛。这也是银河战舰本周的第三次训练,相比头两天较轻的训练量,佩帅明显在今天加大了强度,并针对比赛中的快节奏变化,主要练习了反抢和变速跑。而在训练结尾时,智利人则将球员们分成了三组,做了一种小孩子玩的传球游戏,场面一下变得轻松愉快、其乐融融。

  在伤病方面,卡卡和M-迪亚拉两人回到健身房继续进行恢复性训练,昨天只是单独训练的拉莫斯到是回归大部队。B队小将马马尔科-阿隆索、马特奥斯和罗德里格则被佩帅征调到一线队合练。此外,回归大部队的拉莫斯还特意穿上了TOTAL 90 LASER 3阿凡达配色的新款战靴,颇有要与C罗的MERCURIAL VAPOR super fly紫罗兰配色的新战靴PK的架势。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