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巴萨主场大胜晋级八强 普约尔:我们就像计算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19日12:16

  昨天,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巴萨主场4比0大胜斯图加特,如愿取得了晋级资格,另外一个晋级名额则属于波尔多。

  巴萨和斯图加特首回合比赛,两队战成了1∶1,让比赛结果有了一定悬念。不过回到主场,巴萨并没有给斯图加特任何机会,尽管本场比赛中场核心哈维缺阵,但梅西率领球队依然主宰了比赛。上半时开场仅仅22分钟,梅西和佩德罗就分别建功,将比分变成了2∶0。下半时比赛,斯图加特依然没有还手之力,梅西和博扬的进球,让比分最终定格在4∶0上,卫冕冠军轻松晋级8强。

  球队晋级,队长普约尔这样表示:“巴萨就犹如一台计算机,奔流不息,永远不会放慢脚步。”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认为巴萨顶住了压力。“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的工作,在压力下成功是我们的文化,尽管有很多反对的声音,但我们仍会坚持自我。”对于接下来的1/4决赛,拉波尔塔保持谨慎的乐观,“处在8强中的球队都会很拼命,因为欧冠是最值钱的比赛,我们应该保持警惕。”

  另外一场比赛中,首回合1∶0取胜的波尔多回到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凭借着古尔库夫和查马克的进球,波尔多以总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本赛季欧冠1/8决赛,法甲球队堪称最大赢家,他们在8强中和英超一样都占据了两个名额。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