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队季后赛之旅艰难 王治郅:压力在广东那边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2:37

  本赛季CBA常规赛大幕已经徐徐落下,晋级的八支球队都在马不停蹄地备战季后赛。对于搭上季后赛末班车的八一双鹿队来说,第一轮就碰上卫冕冠军广东队,铁军的季后赛之旅实在艰难。

  然而对于八一双鹿队来说能打进季后赛已经是一个胜利,大郅坦言:“广东队是卫冕冠军,我们是第八名,包袱在他们那而不在我们这里。 ”的确,在常规赛还剩最后四场的时候,八一队只排在第11名,进军季后赛只有理论上的可能。但八一接下来连胜四场,最后一轮力压山东奇迹般地杀进季后赛。旨在锻炼新人的八一队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

  季后赛第一轮八一就要与广东对决,虽然铁军的实力已大幅度下滑,虽然“军粤争霸”已鲜有人提及,但双方的每次对决,总能引来不少人的关注。特别是对于一些老球迷而言,一些比赛仍旧刻骨铭心。在06-07赛季的总决赛上,顽强的军旅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凭借一干老将的沉着发挥,硬是从广东队手中夺回了失去了三年之久的冠军宝座,在CBA联赛的历史中第八次登上了总决赛的最高领奖台。如今要想在总决赛相遇,对目前的八一队而言确实很困难,但就是能打一轮也好,每一场比赛对于年轻的队员来说都是一次锻炼。

  实习生 孙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